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重阳节暨“我为发展献良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2
字号:

  10月19日下午,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召开重阳佳节暨“我为发展献良策”座谈会,邀请中心退休老领导和曾经在中心工作过的退休老领导莅会,中心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明针致辞。首先祝福各位老领导重阳佳节快乐、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安康!回顾中心的发展历程,历任老领导倾注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感谢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中心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心副主任林清国向各位老领导汇报了中心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老领导洪丰颖、陈永光等先后作了发言,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对机构整合后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认真加以改进并抓好落实。
  今年适逢中心创设老领导陈永光主任八十大寿,林明针主任和林清国副主任分别给他颁发了祝寿证书和送上祝寿金,并祝健康长寿!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中心发展的光荣历程将激励着我们,未来梦想正召唤着我们,让我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朝着机构整合后的高远目标,踔历奋发,勇毅前行,恳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高质量发展,随时通过各种方式给我们提出珍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携手祝愿中心在新征程上迎风吐艳,续写新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