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赴深田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参观见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奋进力量,根据联合读书班安排,10月8日下午,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明针带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赴深田社区图强文史馆、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教育参观见学活动,探寻习近平总书记在厦足迹。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大家走进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居住过的图强小区,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感受厦门历史文化和特区改革的发展进程,感悟“深耕爱国之田 牢筑图强之路”的红色精神。
  大家驻足聆听“特殊的长寿面”“简朴的婚礼”“一张手写明信片”等温馨事迹,观看《我的邻居习近平》访谈微视频,一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开创的科学理念、务实作风和爱民情怀,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邻里乡亲“远亲不如近邻”的记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家国情怀。
  大家表示,通过实地研学,更加准确、全面地理解了“近邻”党建在基层治理中的现实意义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宝贵理念,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心系服务对象的所需所急,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赶超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