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气正守底线 廉洁自律过“双节”
发布时间:2023-09-26
字号:

  节点就是考点,节风体现作风。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贯彻落实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召开专题会议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重申纪律要求,不得用公款组织博饼、购买节礼、请吃吃请;不得公车私用,不得酒后驾车;不得参加管理服务对象、供应商组织的博饼、旅游、娱乐活动;不得有赌博、酗酒及其它不文明行为。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正风肃纪,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风清气正迎“双节”。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廉洁自律,文明过节,守紧守好中秋国庆“廉”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