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字号:

  9月22日下午,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统战处)处长刘凌灵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外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明针传达了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程指导、示范引领,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深刻阐释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深入阐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行动指南。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组和中心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实施“健康厦门 人才先行”发展战略、助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为厦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进发展的实效。
  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统战处)处长刘凌灵就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三要注重分层分类指导,四要认真解决实际问题,五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