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庭亮莅临中心指导并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号:

  1月10日上午,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庭亮,市政府办公厅经济社会六处副处长孙华莅临联系挂钩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指导工作,王庭亮二级巡视员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中层负责人20多名人员参会。

  王庭亮二级巡视员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讲解了强国建设人才工作的地位和教育科技人才首次融合表述的战略性、目标性、全面性,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和“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实际动力。同时,结合中心机构整合的实际,提出了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大家心齐、干劲融合,拧成一股绳,紧紧围绕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方面构建人才服务、医学交流和保健保障公共服务平台。
  精彩的专题党课提纲挈领,条理清晰,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助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方面注重实践实干实效,为健康厦门、人才先行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