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整合启新程,齐心协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号:

  11月16日上午,中心召开整合组建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市保健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艺真,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处长郑林雄出席会议。


  首先,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处长郑林雄宣读市委编办《关于整合组建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的批复》和市卫健委党组《关于林明针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随后,中心书记、主任林明针作表态发言,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艺真作讲话并对整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委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新中心整合组建工作,新中心的成立是其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大家要主动融入,顾全大局,齐心协力,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引领业务融合创新发展。二是不等不靠,持续做好、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中心主要负责人要积极做好整合组建工作,带好队伍,抓好中层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推进中心各项业务工作有序规范开展。三是积极做好人财物整合相关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先易后难原则,尽快理顺关系早日整合到位。希望新中心为全面助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赶超发展构建好人才支撑、医学交流、保健服务平台,共同谱写新中心新征程新发展各项工作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