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爱心结对 传递党的恩情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号:

   根据市委深化爱心结对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在今年七一来临之际,中心党支部积极对接结对帮扶困难户,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员代表于7月5日分别走访了帮扶对象陈某某和洪某某的家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沐浴在党恩之下,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家住翔安马巷沈井社区的陈某某,因罹患先天性精神疾病,需要长期接受药物治疗,无法从事正常生产劳动,经济负担较重。2020年1月,中心党支部在市委组织部和市卫健委的安排下,与陈某某建立长期结对帮扶关系后,便定期与其联系,主动询问和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并多次上门慰问。

   家住翔安马巷窗东社区的洪某某,先天性智力缺陷,生活全靠老母亲料理,无经济来源,生活较困难。中心党支部书记与其结对帮扶以来,经常与洪某某的家人联系,详细了解其生活现状,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并多次走访慰问洪某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