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抗疫一线,助力社区疫苗普及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号:

   近期,中心党支部主动对接 “双报到”的溪岸社区居委会,积极响应社区居委会的安排,大力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溪岸社区疫情防控的老年人新冠疫苗普及工作,全力推动筑牢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

   4月2日下午,中心凤凰花志愿者一行来到中山公园史迹馆的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注射现场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现场负责维持秩序,引导人员,他们耐心地为前来注射疫苗的老年人讲解登记流程、注意事项,将老年人们指引到注射点,并嘱咐注射疫苗后的老年人在休息室观察30分钟。志愿者们还不断搀扶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帮助搬抬乘坐轮椅的老人上台阶,为老年人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社区老年人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和肯定,为加强党建引领,创建“无疫”社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和“双报到” 社区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下沉一线服务,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积极投身“双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