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11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拓展,实现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重要作用,我中心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号召,在“3·5学雷锋日”期间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3月9日下午,我中心凤凰花志愿服务小队来到文明共建的塘边社区,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塘边农贸市场周边区域的“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沿街巡查清理,将路上的果皮、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垃圾捡起,放进垃圾袋中,同时规劝街边商家做好门前保洁工作。志愿者们还对花坛、下水道口、路面夹缝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徒手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及时劝阻随手乱扔烟头和垃圾的行人,加大“美丽你我他,文明靠大家”的宣传力度。


   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有效促进塘边社区的环境更加整洁有序,受到社区工作者和附近居民们的感谢和赞扬,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