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立医疗机构退服中心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号:

   春节将至,市公立医疗机构退服中心对公立医疗机构退休人员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对6家医院82名退休人员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并上门走访部分公立医疗机构退休老专家和老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最近身体好吗?”“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中心副主任俞海与海沧医院党委书记庄建民在走访海沧医院退休老医生赵俊华时,一见到他就关心地问起他最近的身体状况。在走访慰问退休人员的过程中,市公立医疗机构退服中心相关领导、负责人同老同志促膝而坐,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饮食起居、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厦门卫生健康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同时,也向老同志们表示,新的一年,市公立医疗机构退服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更加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自身特长,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积极为深入实施健康厦门行动、进一步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