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号:

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59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和市卫健委的号召,携手结对共建的溪岸社区居委会,组织中心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联合厦门市卫健系统天使志愿服务队的医学专家,于3月4日上午在中山公园南门广场开展义诊和健康宣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是我中心计划在三月份开展的“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

   健康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专家们现场免费为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健康指导和义诊服务,义诊涉及到老年科、内科、妇科、儿科等专业学科;志愿者们热情主动地为过往行人发放健康科普宣传材料,为老百姓普及疫情防控、慢病防治、健康行为倡导等科学知识,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