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严冬暖 爱心厦门筑希望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号:

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新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根据市委有关“爱心厦门”的工作部署要求,2021年农历牛年春节前夕,中心党支部结对帮扶责任人和支部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爱心厦门”结对帮扶的翔安区马巷镇沈井社区、窗东社区和集美区侨英社区凤安街道的困难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并赠送了新年慰问品和慰问金。


支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全社会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贫困人口和有困难的群众,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2020年1月起,中共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支部结对帮扶责任人,多次电话联系、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关心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累计为帮扶对象捐款捐物近5000元,以实际行动落实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开展“爱心厦门”建设,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的部署要求,将党和国家的政策、温暖送到困难户心坎上。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