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快乐运动—我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参加2020年第二次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号:

  为丰富我中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2020年12月15日-12月16日,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在办公楼参加2020年第二次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扔飞盘、夹玻璃珠、投筷入瓶、掷保龄球四个项目。比赛开始后,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比赛过程中加油声、叫好声不断,场上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扔飞盘比赛中,职工们挥洒自如,连击连中

夹玻璃珠比赛中,职工们小心翼翼,小步快跑

投筷入瓶比赛中,职工们屏气凝神,力争筷无虚发

掷保龄球比赛中,职工们沉着冷静,精准发力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了中心全体职工的团队精神,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大家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友谊。身心愉悦的职工们希望今后多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