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厦门市第二十八届职工技能竞赛——防疫消毒技术项目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号:

   为推动我市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加快培养和选拔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人才,激发职工参与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积极性,根据厦门市劳动和竞赛委员会《关于举办厦门市第二十八届职工技能竞赛的通知》(厦竞办[2022]2号),我中心为防疫消毒技术比赛项目承办单位。现将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暂定10月下旬。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政治品德好,职业道德高尚,遵纪守法,本年度无重大责任事故,且在以下机构或场所从事消毒操作和管理人员:
   1.在我市社区、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办公楼宇、商场、工地、农贸集市等);
   2.学校、托幼机构、养老机构等;
   3.集中隔离点、进口冷链食品和货物、机场、港口、轨道交通等重点场所和环节的。
   三、预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
   (二)方式:单位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由单位组织填写预报名表(附后),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邮箱xm13021055@163.com。
   联系人:庄老师  0592-2026037

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厦门市第二十八届职工技能竞赛--防疫消毒技术项目预报名表》.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