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寻梦扬斗志,凝心聚力启新航——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工会开展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3月23日,春和景明、气温渐暖,在这万物抽枝萌芽、吐故纳新之际,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工会组织16名职工赴海沧天竺山寻找盎然春意,在团建活动中提升团体凝聚力,增进职工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暖风拂面,闻花香,听鸟啼。探寻鸳鸯溪涧,林木森森、溪水潺潺;畅游四季花谷,山光明媚、树木葱茏;漫步两二湖畔,风光旎旖、心旷神怡。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午餐后,在这大好春日里,寻一处“桃花源”,脱离快节奏的生活,享受围炉煮茶的静谧时光。烹茶煮茗,享浮生乐趣;闲话家常,谈人生百态。展望中心新年新气象,憧憬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花落草齐生,莺飞蝶双戏。在无限烂漫的春光里,大家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在互动交流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在本次团建活动中,深切感受到作为中心集体的成员,应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为中心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凝聚起浓厚的奋斗创新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