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精神,建设信用厦门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

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信用厦门”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为弘扬诚信文化,加快厦门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建设,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营造“社会重信、群众知信、企业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我中心积极响应市信用办号召,在6月份深入开展“信用厦门”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中心通过工作微信群,积极向职工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增强职工“知信、用信、守信”意识,形成“讲诚实、重信用、守规则”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诚信人、办诚信事,传播诚信理念。
   中心在“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信用厦门诚信宣传教育月】诚信者,天下之结也》,向全社会广大卫生行业从业人员宣传诚信理念,倡导大家诚信立身、诚信立业,获得大量点击阅读,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宣传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9OjmthnHgAAl4AhR2iAV6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