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2021年度卫生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防疫措施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号:

  1.所有考生进入考场一律核验身份(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件),出示“福建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并一律检测体温。
  2.本次考试考生,须于面试前2天进行2天2检,并于入场时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闽政通APP上查验或纸质报告,报告时间须以入场的时间向前推算)。体温正常(体温<37.3℃)、核酸检测阴性且符合时限要求的、“福建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方可入场;
  “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但体温检测异常(体温≥37.3℃)或其他异常情形的考生,须由驻考场疫情防控专家进行健康评估,经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不允许入场考试。
  正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及风险岗位须落实闭环管理的考生,或考试前7日内有高、低风险区旅居史且考前无法实现抵达厦门后核酸检测“3天2检”(两次核酸采样时间需间隔24小时,第二检采样时间需于参加考试前24小时内)结果为阴性的考生,均不允许入场考试。
  3.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试室及考场,避免聚集。
  4.除进入考场试室核验身份时须摘除口罩外,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