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资产清查审计的询价函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号:

各参与询价的会计师事务所:
  因机构整合,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拟于2022年12月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整合前的原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和原厦门市医学交流服务中心开展资产清查审计,现面向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询价,具体事项如下:
  一、审计项目
  原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和原厦门市医学交流服务中心资产清查审计
  二、审计内容
  以2022年10月25日为基准日,全面清查2家单位的资产、负债及2022年以来的收支情况,出具资产清查专项审计报告。会计师事务所应成立专门团队负责2家单位的审计项目,于12月30日前出具正式报告。
  三、审计期限
  2022年1月1日至10月25日
  四、资产情况:


  五、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厦门本地区企业且无不良征信记录;
  3.具备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经验;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具体要求如下:具有稳定专业的服务队伍,提供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名单,从业经历、学历证书、资质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5.参审人员要求:
  (1)供应商为项目指派在本单位从事审计工作三年(不含)以上的专业人士不少于3名,其中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职称人员2名,注册会计师至少1名,所提供的专业人员应是财务、会计、审计、经济类及法律等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并具备相关专业从业资格。供应商参审人员一经指派,不可随意变动,如遇特殊原因确需变换参审人员的,必须先征得采购人同意。
  (2)审计项目负责人的基本要求:①项目负责人己取得执业注册会计师资格五年以上。②项目负责人具有丰富的从业经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③项目负责人是响应供应商的正式在册员工。④中标后,响应供应商的项目负责人应全程参与项目工作,同时应作为审计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之一,未经采购人同意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
  六、询价材料送达时间及地点
  (一)询价材料(1-4项须加盖公章)
  1.整体方案及报价函;
  2.资质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3.项目委托书、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4.询价材料须密封完好并加盖公章否则拒收。
  (二)提交时间、地点
  2022年12月1日下午16时(星期四)前送达思明区镇海路37号民盛大厦512室。
  七、询价确认
  2022年12月1日,我中心将以最低价中标的形式确定中标会计师事务所,待中标结果在本中心网站公示后于12月中旬开展审计工作。
  八、联系人及电话:吴竞虹  2020955

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