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不见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号:

   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我中心对外服务事项自9月15日起实行“不见面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布人才招聘信息、办理人事档案查阅和调入与转出手续、公立医疗机构退休人员服务、公租房申请、外事服务和职业培训及鉴定考试服务等,实行微信、传真、快递(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镇海路37号民盛大厦5楼或6楼)等方式办理。
   二、疫情防控期间,暂缓现场发放及补办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业务,待疫情缓解后恢复。此前,尚未领取卫考、护考证书的人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填写邮寄相关信息,我们将尽快办理邮寄服务。

   三、对外服务事项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1、厦门卫生人才网信息发布服务:栾煦阳2039082。
   2、卫考、护考及证书发放、补办服务:林辉、林晨曦2136936。
   3、人事档案调入、转出服务:熊焱2036098;人事档案查借阅、零星材料收集、出具相关证明服务:黄文宏2036018。
   4、公立医疗机构退休、公租房服务:柯勐、林伟军2036708/9。
   5、职业培训及鉴定考试:陆伊2033703。
   6、外事服务:蔡基琛2033572。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现场服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