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追“锋”而行——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号: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3月5日上午,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市中医药学会内病外治分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到共建社区溪岸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义诊、保健咨询。


  义诊现场,广大市民对中医、中药充满兴趣,纷纷前来咨询。医生为前来问诊的市民细心检查,针对具体症状给出专业建议。此外,医生也积极分享健康防治知识,提倡从饮食、作息等方面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的发生。
  3月5日下午,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市委老干局“鹭岛银领党旗红 学习雷锋我先行”主题活动,组织老党员天使志愿服务队伍深入一线,在中山路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义诊、心理咨询、科普服务。
  在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聆听每一位前来问诊市民的咨询,给出科学的建议,并耐心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引导大家养成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党员志愿者们也积极开展义诊现场的引导宣传服务。



  下一步,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高度的自觉、有力的举措,把雷锋精神传承弘扬好,不断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