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4-01-05
字号:

  截止12月23日,由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和厦门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合作开展的2023年第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认定工作涉及的职业(工种)包括保育师与养老护理员,共计106名学员接受专业认定。
  本次认定工作严格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展开,通过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紧密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养老护理员高级技能考核紧扣养老院的日常工作需求,涉及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心理支持、培训指导4个职业功能模块,并将沟通交流、人文关怀、健康教育、安全与保护等贯穿于养老照护服务全过程,能够更好地衡量从业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
  考核现场,考生遵守纪律,沉着答题,展现出熟练的专业技能与高度的职业素养;考务人员尽职履责,规范做好各项流程工作,保证认定过程公平公正,有序高效进行。


  我中心与厦门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将持续合作开展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和认定工作,不断深化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经验总结和分析,提升认定工作流程的标准化、精细化,构建一个更加健全和服务周到的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服务平台,助力厦门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赶超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