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10-27
字号:

  10月22日,由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和厦门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合作开展的2023年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认定工作涉及的职业工种包括保育师与育婴员,共计97名从业人员接受专业认定。
  本次认定工作严格依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展开,通过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紧密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认定试题紧扣幼儿园早教中心的日常工作需求,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和针对性,能够更好地衡量从业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
  认定现场,考生严守纪律,沉着答题,展现出高度的专业素养和熟练的操作能力。考务人员恪守职责,严谨监考,确保了整个认定过程规范有序进行。

 

 

  我中心与厦门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将持续合作开展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和认定工作,深化对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和认定工作的经验总结和分析,构建一个更加健全和服务周到的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等级服务平台,助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赶超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