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暖暖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08
字号: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共建结对社区的紧密联系,3月4日下午,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溪岸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深入溪岸社区主要路段,引导市民遵守公共秩序,规范有序停车,劝阻随地吐痰、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拾捡水瓶、纸屑、烟头、口香糖、塑料袋等垃圾,清理非法“小广告”“小张贴”。既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把这种志愿精神和雷锋精神传递给社区居民,营造出了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文明和谐社区提供了动力。
  这也是中心自机构整合后组织的首次志愿者活动,中心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中心加快推进机构整合、人员融合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和强大精神动能。此次参加人员在机构整合前分属三家不同单位,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加速了解、凝聚共识。
  厦门市医学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以雷锋精神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在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等活动中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形成了党建和业务双促进、整合和经营两不误的良好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