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督查促文明 典范城市我共创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号:

   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开局之年,根据市委文明办的工作要求和市卫健委直属党委的部署安排,10月18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艺真、市卫健委财务处处长张国平和一级主任科员陈亚娟一行莅临中心专项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

   专项督查组首先仔细检查了中心办公区域内公益广告、健康宣教等氛围布置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中心党支部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艺真对中心利用有限的办公区域进行文明宣传氛围布置,尤其是快速响应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要求,设置健康宣传展板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发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共建,对接落实好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单位认领共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履行好志愿服务、文明共建等社会责任;三要强化优质服务意识,落实“首问负责制”,注重文明礼仪,特别要加强接电、接访岗位职工的服务意识和业务培训;四要持续抓好办公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提供整洁保洁、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五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氛围宣传,并注意创建材料的收集和上报。

   中心党支部将按照专项督查组的要求,认真落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各项工作,与党员“双报到”所在单位溪岸社区和居住社区以及认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单位——塘边菜市场做好对接并开展共建活动,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