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当先,抗“疫”有我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号:

   在这暑气未消的酷热秋天,突发的疫情打破了厦门人民的“岁月静好”,为助力我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直属党委抗疫号召,第一时间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我们就是厦门、厦门就是我们”,同心戮力将生活的魔方早日拧回原位。

   继9月18日中心组织凤凰花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单位所在镇海社区第四轮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服务活动后,中心党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了9月25日居住社区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清晨6点50分,中心第一批党员志愿者抵达社区核酸检测点,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场地、清点物资、熟悉工作流程,其他党员志愿者陆续到所居住的官任社区、厦禾社区、后江社区、镇海社区报到,根据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有的在外场维持待检人员排队秩序,有的在内场引导、录入、核对被检测人员信息,有的帮助指导居民扫码预登记、备好健康码,引导老弱病残孕妇以及带三周岁以下小孩的家长走绿色通道优先检测。党员志愿者顶着三十六七度的高温,有的要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衣,汗水浸湿了志愿者的衣服,却浇不灭他们勇于担当奉献的热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