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初心 汲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号:

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25日上午,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职在岗党员、退休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党外中层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俞海同志宣读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要求和计划安排。最后,支部书记林明针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从三个维度来把握: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二是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迫切需要;三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内在要求。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支委要带头履行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人才招聘、人才评价、职业培训、退休服务等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心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