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延安精神 汲取信仰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号:

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延安精神主题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11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前往集美陈嘉庚纪念馆参观“延安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展览。

   党员干部职工在展厅内仔细浏览200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资料,全面了解从1935年到1948年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斗争的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从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要继承和弘扬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延安精神,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为助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