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 汲取初心力量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号:

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

2020年109日,中共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厦门市卫健委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支部委员会和厦门市流服站支部委员会,在老年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援鄂医疗队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邀请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厦门援鄂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林燕诚同志,为党员干部职工宣讲援鄂抗疫先进事迹。参加宣讲会的有市卫健委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和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市老年活动中心、市流服站党员干部。

宣讲会上,林燕诚同志声情并茂、生动详实地讲述了援鄂医疗队从组队、入鄂、参训、投入抗疫到圆满完成任务的全过程,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抗疫战斗的艰险不易和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其中,“穿百家衣去援鄂”“穿上了防护服,就不再是孩子”“不辞而别的女儿”等感人故事,让不少党员干部数次红了眼眶。“国是千万家”,为了千万家的幸福,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国家,为打赢抗疫的武汉保卫战谱写天使赞歌,同时完成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战疫”任务,平安归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永记使命、勇于当担、敬业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把学习英雄事迹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服务卫生人才、建设健康厦门的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赶超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