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先锋,做示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助力加油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号:

当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委党组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8月31日至94日,连续5天下午下班后,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文明创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主动参与辖区文明创建活动,同时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截至94日,16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均到第一医院出入口、镇海路等红绿灯路口参与交通劝导活动,对马路交通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营造党员在前,全员参与的文明创建良好氛围。

下一步,中心还将到文明创建共建单位美仁宫菜市场开展路面清洁、文明督导、规范共享单车停放等活动,与共建单位一起整治环境、洁净家园,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助力加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