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号:

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
第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5月29日下午,按照“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方案,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党外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职工参与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学习了《机关效能建设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和对我省机关效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印发《关于健全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全周期工作正向激励、反向惩戒机制的十条举措(试行)的通知》(厦委发〔201911号)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治庸问责工作的意见》(厦委发〔201821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提高岗位效能”主题展开研讨,大家从中心人才服务、人才测评和人才开发等三块业务和科部协调联动、内部管理层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效能建设建言献策。

至此,中心党支部共组织专项活动线下专题学习研讨4场次 49人次参与,线上专题学习研讨4场次28人次参与;组织参加“深学笃行,奋楫争先”网络云课堂4场次76人次参与。按照要求,党员查找问题清单30项,提出整改措施25条。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