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支部开展“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号:

中共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支部
开展“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
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5月22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非党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开展“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与会人员学习了《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学习资料汇编(之二)》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市委《关于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围绕“如何提振精气神 做好本职工作”展开深入的研讨,大家立足岗位职责,对标“想为、敢为、善为、乐为”标准,表示要以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岗位业务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工作业绩作为专项活动的成效抓好落实落细落地,为助力卫生健康事业持续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