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号:

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
组织开展“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
专项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5月15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在职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参加。

首先,传达学习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工作暨纪检、精神文明建设视频会议和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冠华重要讲话以及市直机关文明办《关于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的通知》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根据专项活动安排,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深化大学习 提振精气神”学习资料汇编》第四篇“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2017年9月3日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和第七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并展开研讨。大家回顾了2017年金砖会议在厦门会晤的难忘经历,其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厦门人民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奉献的精神,是激励我们继续奋发向前的强大动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金砖会议在厦门会晤的“精气神”,积极开动脑筋思考如何做好新时代卫生人才服务工作。一致认为,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工作思路,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有效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


厦门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8日



[打印]    [关闭]